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卡:客场胜平阳非常艰难 换上杨旭后场面改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2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拉开战幕,E组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险胜越南平阳,取得亚冠联赛开门红。第47分钟,替补登场的杨旭头球摆渡,王永珀脚后跟射门得分。第60分钟,蒙蒂略助攻杨旭头球破门。第81分钟,蒙蒂略助攻杨旭破门。

  比赛结束后召开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库卡在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客场作战比较艰难,比赛中平阳队打反击战术,而且对方前锋速度比较快,身体比较强壮,给我们造成了一定威胁。下半场换上杨旭后球队进攻有所改观。”

  当谈到赛前的准备尤其是对对手的了解程度时,库卡表示:“赛前观看了对方录像,提前知道平阳队技战术打法。上场比赛平阳队在主场取得了胜利,所以在对方的主场赢球非常艰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