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默德:多队邀请曾想离队 决定专心为富力踢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2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凭借哈默德和汪嵩的进球,广州富力客场2比0战胜大阪钢巴,也创造了中超球队对大阪钢巴队的首胜。哈默德无疑是本场比赛的最大明星,上半场他一个人单骑闯关,突破对方5名后卫的围追堵截,小角度将球打进,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一流前锋的超强实力。

  凭借这个进球,赛后哈默德也被评为全场最佳,而在接受采访时,哈默德表示自己已经与富力俱乐部有了很好的沟通,会专心留在球队踢球。

  此前富力俱乐部高层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某些中超俱乐部以3倍年薪强行挖角,希望引诱哈默德加盟,哈默德因此情绪上也受到了一些影响。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哈默德也正面回应了离队传闻。“之前确实有过离队的想法,很多球队向我发出了邀请。不过通过沟通,我已经跟高层以及俱乐部主席达成了一致,解决了这个问题,接下来我会留在富力队,专心致志为富力踢球。”

  谈到对手,哈默德表示,对手的防守其实做得不错,整体实力也很好,“但我们今天表现的更好,所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不过从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我们还是踢得非常艰苦的。毕竟对手是主场作战,而且整体实力又很强。”

  “亚冠联赛的整体强度要明显高于中。”哈默德说:“亚冠云集了亚洲最好的球队,对于富力队而言,这是提高洲际比赛经验的大好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