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墨西哥赛莎娃轰8记ACE球 横扫美小将晋级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5: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电信赛今日展开女单首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轰出8个ACE球之后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美国小将罗杰斯,成功晋级第二轮。

  莎拉波娃在今年澳网赛中杀进了决赛,但是在决赛中再次不敌小威屈居亚军,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排在第二位。今年是她首次参加墨西哥电信赛,作为赛会头号种子的她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0位的美国选手罗杰斯,后者今年只有22岁。

  今日比赛中莎拉波娃的发挥非常稳定,首盘比赛在完成2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胜出,第二盘比赛俄罗斯美女的优势更加明显,在完成3次破发之后以6-1再胜一盘锁定胜局,轻松赢得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的胜利,成功获得一个次轮席位。

  莎拉波娃今日在ACE球的数量上以8-1遥遥领先,不过双误也以5-1多于对手。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俄罗斯美女都占据明显优势,罗杰斯在比赛中完成了2次破发,而莎拉波娃则在7个破发点上先后5次破发成功,总得分上莎拉波娃以62-40领先。

  今日首盘比赛中,莎拉波娃开局后迅速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她在本盘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65%,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莎拉波娃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她再次轰出了3个ACE球,将对手的一发得分率限制到了33%,罗杰斯在自己的二发上更是一分未得。莎拉波娃在本盘再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

  莎拉波娃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奇与一位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莎拉波娃的实力优势非常明显,不出意外应该可以顺利锁定一个八强席位。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美国选手马泰克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墨西哥本土选手扎卡瑞斯;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西班牙选手阿鲁巴蕾娜;赛会8号种子、美国选手布伦格尔鏖战三盘以6-2、5-7和5-7惨遭西班牙选手弗洛尔逆转;波多黎各选手普伊格鏖战三盘以6-4、3-6和6-3力克捷克选手斯米特洛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