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布沙尔最近表现出色 法网交锋是一场苦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6日 0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5日,2015赛季澳网公开赛展开了第7比赛日的争夺,莎拉波娃开局小遇挑战之后直落两盘横扫彭帅闯进八强。

  在比赛的前20分钟里,莎拉波娃与彭帅的争夺异常激烈,两人在第6局和第7局互相交换了发球局,之后莎拉波娃便完全接管了比赛,从4-3领先的关键时刻,莎拉波娃送出了连下8局的攻击,最终激战75分钟之后她以6-3,6-0的比分力克21号种子彭帅。

  莎拉波娃将会在1/4决赛迎战7号种子布沙尔,后者激战三盘力克贝古成为了首位晋级八强的球员。

  莎拉波娃在交战纪录方面以3胜0负领先于布沙尔,两人之前最著名的对决当属去年法网半决赛,当时莎拉波娃以4-6,7-5,6-2逆转过关。

  “我只记得当时是一场折磨,”布沙尔谈到去年法网半决赛对阵时说道,“我觉得自己的最佳状态并没有贯穿全场,有时候这个环节或者那个环节就不奏效了,不过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 - 努力去争取胜利,努力去打得更好,即使你不在最佳状态也要争取胜利。”

  “我觉得比分很接近,我记得这些,我记得自己有过机会,我也记得那是一场艰难的比赛。赛后我感觉很失望,所以这也会成为我的动力。”

  莎拉波娃也在赛后展望了与布沙尔的对决。

  “她最近在澳网的表现非常出色,去年大满贯的状态也很好,”莎拉波娃说,“非常有信心,而且也是状态正佳,我感觉她会送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去年我们只有过一次对话,当时是在法网,那真的是一场苦战,我当时也是逆转过关。我干保证周二的对决她肯定会打得非常棒。”

  那么莎拉波娃有在布沙尔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么?

  “我个人并不是特别熟悉布沙尔,”她说,“作为网球运动员,她是一位出色的竞争对手,她也是一位进攻型球员,她很喜欢在上升期击球,而且对分数也很专注。”

  “单从这一点来看,是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