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相比世界第一位置 我更渴望能击败小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24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莎娃:相比世界第一位置 我更渴望能击败小威

  莎娃:最大目标击败小威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俄罗斯美女本周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征战WTA墨西哥电信赛,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对于世界第一的位置并不是非常渴望,如今她最大的愿望是能够击败小威,终止对后者尴尬的16连败。

  在上月的澳网赛中,莎拉波娃本来就有机会重返世界第一,条件是她夺取冠军而小威没有能够进入决赛。结果是莎拉波娃顺利杀进了决赛,但是横亘在她面前的正是小威,莎拉波娃在决赛中依然没有能够击败这位老对手,吞下对小威的16连败,目送对手获得职业生涯第19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

  莎拉波娃首次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是在2005年,当时她只有18岁。本周莎拉波娃距离小威只有1300多分的差距,本赛季有很多的机会可以去追赶反超对手。但是俄罗斯美女今日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世界第一并非自己首要的目标:“我很难说自己现在还和年轻时候一样非常看重世界第一的宝座。相比之下,我更希望击败塞蕾娜(小威),毫无疑问,她是过去十年给我造成麻烦最多的对手,是我现在最渴望击败的人。尽管我从2004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击败过她,但是我依然非常喜欢这样的挑战,我肯定不会在面对她时感到羞愧或不好意思。”

  今年是莎拉波娃首次参加墨西哥电信赛,和她一起出现在签表中的还有上周刚刚在里约赛中夺冠的意大利名将埃拉尼和在今年澳网赛中表现出色的美国小将凯斯。莎拉波娃认为这将是一份非常艰难的签表:“这真的是一份非常艰苦的签表,这里的很多女孩子都取得过很多重要的胜利,甚至有些非种子选手也有相当不俗的战绩,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我预计在这里会遭遇非常激烈的竞争。”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