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联合会杯-莎娃助俄罗斯进四强 小威病退美国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9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赛季联合会杯首轮争夺结束,全满贯得主莎拉波娃焦点战中力压A-拉德万斯卡,帮助俄罗斯4-0完胜波兰。另外法国0-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客场淘汰了意大利。俄罗斯晋级四强后将对阵去年亚军德国;法国将在半决赛里迎战卫冕冠军捷克。

  俄罗斯4-0波兰

  世界排名第2的莎拉波娃在焦点战中用6-1,7-5的比分力压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并因此帮助俄罗斯锁定不可逆转的领先优势。莎拉波娃在波兰室内硬地赛场上一共轰出39个制胜分,超过了A-拉德万斯卡制胜分总数的2倍还多。波兰名将次盘3-5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反破莎拉波娃的发球胜赛局,而且还曾化解2个赛点,不过莎娃还是顶住压力扼杀了A-拉德万斯卡的反扑。

  莎娃的胜利意味着俄罗斯提前胜出,接下来迪亚琴科/帕芙柳琴科娃在无关胜负的双打争夺中用两个6-4的比分战胜严斯-伊格纳西克/罗索尔斯卡。

  德国4-1澳大利亚

  继昨天决胜盘长盘战胜斯托瑟之后,德国名将佩科维奇又在周日的单打比赛里决胜盘长盘击败加多索娃,她一锤定音让德国锁定胜利。在佩科维奇出战之前,科贝尔已经直落两盘,用6-2,6-4的比分战胜了斯托瑟。

  意大利2-3法国

  法国队在周六输掉两场单打比赛后上演了惊天逆转。新秀加西亚与米拉德诺维奇成为法国队后来居上的最大功臣。米拉德诺维奇先是在单打赛场上用6-4,6-3的比分爆冷战胜红土高手、前法网亚军埃拉妮,随后她的同胞加西亚又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4-6,6-0,6-2的比分逆转吉奥吉。

  在决定胜负的双打争夺中,米拉德诺维奇/加西亚用6-1,6-2的比分爆冷横扫世界排名第一的组合埃拉妮/文奇。埃拉妮/文奇一共拥有5个大满贯双打冠军,而且文奇此前已经连续18场联合会杯双打比赛不败。

  捷克4-0加拿大

  卫冕冠军捷克缺少了科维托娃和萨法洛娃的助阵,但Ka-普里斯科娃率领的队伍实力还是远超没有布沙尔的加拿大队。捷克在4场比赛中没有丢掉任何一盘。

  在世界二组的比赛中,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生病退赛,她的姐姐大威周日再胜一场,美国淘汰阿根廷后得到了参加附加赛的资格。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