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莎娃仅丢五局力克布沙尔 将与马卡洛娃争决赛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7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7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1/4决赛的争夺,赛会2号种子莎拉波娃和7号种子布沙尔展开了一场美女战,双方经过1小时18分钟的较量,莎拉波娃凭借稳健强势的进攻以6-3/6-2横扫对手,强势晋级女单四强。2号种子半决赛中的对手是10号种子马卡洛娃,后者以6-4/6-0横扫了3号种子哈勒普。

  布沙尔和莎拉波娃可谓是女子网坛的新老美女,双方此前的3次交手都是莎娃获胜,但过程越来越艰难,其中最近的一次去年法网半决赛中布沙尔还率先抢下一盘。尽管只有20岁,但布沙尔的心理素质和比赛气质毋庸置疑,晋级过程中面对一众新秀的挑战她都表现出了更加老道的比赛阅读能力。如果布沙尔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平,莎娃恐怕很难轻易获胜。

  首盘比赛由布沙尔先发球,加拿大小将没能马上进入状态,莎娃趁机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之后的第五局莎娃又拿到了破发点,不过布沙尔化解了危机,有惊无险保发后加拿大美女再第六局展开反击,但是在两个破发点上都抢攻出界,这样莎娃保发后以4-2继续握有一次破发的优势;之后双方各保一局,比赛来到布沙尔3-5落后的发球局,这一局莎娃一直压着对手打,布沙尔挽救了1个盘点还是再遭破发,莎娃以6-3先下一城。

  第二盘轮到了莎娃先发球,2号种子顺利保发,布沙尔也经历平分考验守住第二局,但是第四局她还是早早被破发,这样莎娃再次保发后就以4-1拉开了比分;之后双方各保一局,比赛来到了布沙尔2-5落后无路可退的发球局,这一局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最终布沙尔错过局点后被逼出赛点,莎娃在第一个赛点上就凭借制胜分将比分定格在6-2,豪取对布沙尔的四连胜晋级女单四强。半决赛中莎娃将和马卡洛娃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