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1次亮相澳网两次进16强 彭帅追平单打最佳战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16强!单打赛场的中国独苗彭帅继续高奏凯歌,后李娜时代的中国一姐用直落两盘的表现捍卫了金花的荣誉。虽然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苦战才进入16强,但这已经追平了她在澳网的最佳战绩,2011年彭帅也曾进入过澳网的女单16强。

  本场比赛之前,彭帅在面对舍夫多娃的交手战绩为三战全胜,2007年的洛杉矶、2009年和2012年中网彭帅全部获胜。不过此役是两人时隔两年多以后的首次交手,虽然历经险情,但最终21号种子还是迎来了对老对手的四连胜。

  今年是彭帅第11次参加澳网的争夺,此前她在墨尔本的最佳战绩是2011年的16强,此役过后彭帅也追平了自己四年前的纪录。不久前,彭帅刚刚度过了29岁的生日,与谢淑薇拆对之后她也希望本赛季能在单打赛场有所作为,尽快摘掉WTA一冠难求的帽子。

  从2005年首次参赛到2015年进入16强,彭帅在墨尔本的战绩起起伏伏,去年更是首轮即出局。澳网之前彭帅在热身赛上战绩糟糕,仅为1胜2负,不过来到墨尔本后彭帅的斗志得到了体现,状态也逐渐出来。对于彭帅来说第四轮或许才是真正的考验,她的对手将是2号种子莎拉波娃和31号种子迪亚斯之间的胜者。

  去年美网进入四强,彭帅在单打赛场收获了巨大的自信心,而此番澳网又追平个人最佳战绩,多年的厚积薄发或许将在今年收获累累果实,祝彭帅好运!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