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傅家俊4-2进16强 梁文博0-4遭希金斯横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9日 08: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9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继续进行。在第三轮的较量中,中国双星一喜一忧,傅家俊1-2落后连胜三局4-2逆转19岁的卡迪,闯入16强将战史蒂文斯,而梁文博0-4遭打出久违好手感的希金斯横扫出局。此外,罗伯逊、塞尔比和威廉姆斯等热门也都纷纷晋级。

  本届比赛共14位中国选手参赛,然而经过前两个比赛日的争夺,仅傅家俊和梁文博两人打进了第三轮,包括丁俊晖在内的另外12人均已早早出局。今天的比赛中,傅家俊保持了较为理想的态势,与19岁的英格兰小将卡迪交锋,他在前半段遭遇抵抗后,在后半程全部控制了球局。第一局,卡迪打单杆54分先下一城,傅家俊回敬单杆63分将比分追平。卡迪67-47拿下第三局,重新以2-1领先傅家俊,傅家俊随即70-1攻下第四局,第二次逼平小将。剩余的时间中,傅家俊没再给对手多少机会,凭借单杆82分率先获得赛点,并以68-32再下一城,总比分4-2逆转获胜,挺进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史蒂文斯。

  而梁文博则没这么幸运,今天他遇到了打出久违好手感的希金斯。苏格兰巫师开场连轰单杆58分、51分和103分,梁文博连续三局一球未下,0-3落后。第四局梁文博略有起色但效果不佳,几次出击得54分无功而返,希金斯再添单杆65分完成最后一击,梁文博于是0-4遭横扫,无缘16强。希金斯晋级后将在1/8决赛对阵乔治欧,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4-3绝杀前世界冠军多特。

  威廉姆斯轰出一杆105分,4-2击败詹米-琼斯。而特鲁姆普在与韦斯利的较量中,70-15拿下第一局之后连失两城反以1-2落后。之后特鲁姆普强势归来,连打单杆73分和87分,3-2重新夺回优势,获得赛点。第六局非常胶着,两人交替上手,局分紧紧咬住,最终特鲁姆普64-51拿下该局,总比分4-2过关。1/8决赛,特鲁姆普将与威廉姆斯一决高下。

  罗伯逊与柯普苦战至最后的决胜局,最终,先后打单杆50分、94分和113分的澳洲机器以4-3绝杀散弹枪,晋级16强将战威尔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3-1领先连丢两局,被磨王艾伯顿逼至决胜局。决胜局中塞尔比一波三折以73-43艰难获胜,挺进16强将战比利时希望之星布雷切尔,后者4-0横扫布朗。此外,马奎尔和麦克马努斯携手晋级,下轮两人将上演苏格兰德比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