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史蒂文斯淘汰卫冕冠军 终结战火箭九年不胜纪录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9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威尔士公开赛2月18日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马修·史蒂文斯以4比3击败卫冕冠军罗尼·奥沙利文晋级16强,这是9年以来史蒂文斯首次击败奥沙利文。

  比赛首局,奥沙利文以一杆57分先下一城,他在第二局中以单杆36分清台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第三局,奥沙利文仍然有机会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但最后一颗长台蓝球的失误让史蒂文斯扳回一局,并在第四局中打出单杆80分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

  第五局,奥沙利文一杆57分夺回领先优势并拿到赛点,但在第六局彩球阶段为对手留下机会,史蒂文斯精彩清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史蒂文斯在第7局的彩球阶段超分并最终获胜,晋级16强。

  “我错失了一个能够3比2领先的机会,但我很高兴能获胜。”史蒂文斯在结束比赛后表示,“我勉强超分,这场比赛很幸运因为罗尼有很多次失误。我会接受任何对阵他的胜利,给威尔士的观众带来一些值得庆祝的东西这很棒。我努力尝试及弄个因为我觉得大多数自己都能打进,我并没有得意忘形因为自己只是打进了16强。”

  落败的奥沙利文说到:“马修打出了一场很好的比赛并且应该得到这场胜利,他最近几年状态不佳但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并没有拿到应有的成就。本场比赛我很不幸但这就是斯诺克,有输有赢并且你需要接受那些失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