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威尔士赛火箭3-4负威尔士龙无缘16强 艾伦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9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当天持续爆出意外,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高开低走,最终3-4憾负史蒂文斯,无缘16强,与其一同出局的还有马克-艾伦和乔-佩里。

  头两轮,奥沙利文的卫冕之旅开启得非常顺畅,4-1轻取澳大利亚球员卡拉布雷斯之后,完成一杆106分4-2力克黑人球手麦克劳德。史蒂文斯则以两个4-3先后惊险拿下小莱恩斯和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然而本场比赛奥沙利文却遭遇不小挫折。

  比赛伊始火箭延续了一定的势头,打单杆57分以65-1拔得头筹。随后他65-20再下一城,取得2-0的良好开端。接下来比赛变得胶着起来,史蒂文斯60-45赢得第三局的拉锯战后,在第四局轰单杆80分,威尔士龙连胜两局以2-2逼平火箭。

  第五局依然非常艰难,虽然奥沙利文打出一杆57分,却仍以66-50的较小优势拿下,3-2获得赛点。剩余的时间里,火箭迟迟未能完成最后一击,反观史蒂文斯,在断断续续的进攻中不断寻找战机。第六局,史蒂文斯一波三折62-51挽回赛点,3-3再次追平奥沙利文的同时,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奥沙利文率先出手,先得25分失去继续下球线路,不得不转入防守。史蒂文斯屡屡得手,局分51-25反超剩一颗红球。奥沙利文进攻失误,大漏中袋,威尔士龙继续扩大局分,57-30剩最后四颗彩球做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失误主动放弃该局,卫冕冠军于是3-4遗憾告负,止步32强。加上昨天一轮游的丁俊晖,去年冠亚军均已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马克-艾伦两次领先两次被沃拉斯顿追平,最终世界排名第10的艾伦也以3-4憾负沃拉斯顿,也无缘16强。

  乔-佩里打出三杆60+,却仍以2-4输给加里-威尔森。去年年底病愈归来的卡特表现顽强,4-3绝杀塞尔特,期间第二局他轰单杆103分。机长晋级16强将在1/8决赛迎战沃拉斯顿。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