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国赛丁俊晖5-1晋级正赛 塞尔比特鲁姆普入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6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巴恩斯利全部结束。卫冕冠军丁俊晖虽然没有打出单杆50分以上的高分,仍以5-1力克缪尔,挺进正赛,随其晋级的还有张安达。而田鹏飞、曹新龙和肖国栋均被挡在了正赛门外。此外,特鲁姆普和塞尔比都没遇到多少周折,一边倒战胜各自对手,如愿晋级。

  今年中国公开赛采用的是128位选手全部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卫冕冠军丁俊晖的对手为苏格兰95后缪尔。本场比赛丁俊晖38-86先丢一局之后稳住阵脚,93-5将比分追平。第三局缪尔打单杆53分,不过丁俊晖仍以73-60再下一城,2-1实现反超。接下来丁俊晖56-13收掉第四局,82-16攻下第五局,并再接再厉以66-55拿下第六局,五局当中虽然丁俊晖没有打出单杆50分的高分,仍以5-1大比分拿下缪尔,挺进正赛。当天,张安达先后打单杆86分、60分和55分,5-2战胜印度选手梅塔,随丁俊晖一同实现了本土之行。

  田鹏飞高开低走,2-0领先连丢四局,最终3-5遭苏格兰老将麦克马努斯逆转出局;曹新龙也以3-5输给马福林。来自重庆的肖国栋与斯莱塞打得难分难解,肖国栋拿下头两局以2-0领先,斯莱塞扳回一城后肖国栋收掉第四局,继续3-1领先对手两局。但之后肖国栋连丢两局被斯莱塞追为3-3平。第七局肖国栋凭借单杆57分以4-3率先获得赛点。然而接下来的拉锯战斯莱塞表现顽强,后者54-4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58-48拿下决胜局的胜利,肖国栋于是4-5遗憾出局。

  特鲁姆普状态神勇,一上场便不断奉上单杆高分,准神先后制造了单杆111分、66分、54分、64分和60分,5-0横扫沙拉夫。

  已重返世界第一的塞尔比发挥稳定,与平奇斯较量他开场打单杆78分和52分,并以75-53再下一城,取得3-0的强劲开局。第四局平奇斯轰单杆122分,但这并没能助其扭转颓势,塞尔比72-31拿下第五局之后,在第六局凭借单杆90分锁定胜局,最终总比分5-1轻取平奇斯,获得一张进军北京正赛的门票。正赛将于3月30日至4月5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