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11年停摆只为限制湖人 与LBJ一直保持联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GQ》杂志在官网上刊登了一篇对正在养伤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专访。他就“禅师”杰克逊、自己是否需要友谊、湖人等引人关注的话题发表了看法。具体如下:

  科比和杰克逊曾一起5次夺得总冠军,后者曾经形容科比“如同我的儿子”,但在出版的自传中也称科比“难以执教”。科比回忆那段经历时坦言:“大多数成功者都有些傲慢,我那时很顽固。我就像是一匹具备成为一代骄马潜能的野马,但我野性十足。所以他(杰克逊)的任务之一就是努力驯服我。他很睿智,知道如何处理我和沙克之间的关系。”

  谈及友谊与训练,科比表示其更享受后者。“我有朋友,但我永远不可能成为伟大的朋友,我可以做个不错的朋友。伟大的朋友是那种每天给你打电话,记得你生日的人,我永远记不住那些东西。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和联盟一些球员的关系不错,勒布朗和我会时不时短信联系下,KG和我也是。”

  对于外界的质疑,如今的科比总能想到绝妙的回击。“从我8岁起,我就一直被认为出手太多。但所谓太多只是个人看法。有些人觉得莫扎特所作的曲子中有太多音符。而他对这些批评的回应是,既没有太多的音符,也没有太少的音符之说,一切都恰到好处。”

  湖人今年没有指望进入季后赛,明年夺冠的可能也几乎不存在。既然科比的目的是夺冠,为何还要继续效力紫金军。科比的回答是:“我知道米奇(库普切克)跟我说了什么,我知道吉姆和珍妮告诉我什么。我知道他们都想在下赛季打造一支冠军球队,我也是。”

  科比直言2011年的停摆是专门针对湖人的:“那次停摆就是为了限制湖人。我不管其他球队老板说什么,总之那次停摆是专门针对湖人,为了限制我们的市场发展。世上只有一支湖人,停摆期间所达成的一切协议就是为了限制湖人得到球员的能力。有趣的是,湖人在那之后还是就保罗转会达成协议,还省了钱。后来NBA否定了那笔交易。可湖人做到了,没有人想到会这样。如果我们那时能成功的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