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胖评选湖人队史前四 科比在列张伯伦代替自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6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前湖人队球员沙奎尔-奥尼尔评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湖人历史排名前四的球员,他们分别是:科比-布莱恩特、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埃尔文-约翰逊、威尔特-张伯伦。

  在此之前,有一位美国球迷发给奥尼尔一张图片,是关于湖人历史排名前四的球员。这四位球员分别是:科比、贾巴尔、约翰逊和奥尼尔。并且在图的下方有一些数据作为注释,表明这四位球员总共获得20个总冠军戒指,拿到11次常规赛MVP,场均可以拿到23.3分、8.7篮板和5.5助攻,并且总共5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收到这样的一张照片后,奥尼尔在自己的个人社交网站上回应道:“有人给我发了这么一张图片,关于谁是你心目中湖人历史前四的球员。我觉得,应该把我从其中删去,应该选择张伯伦,大家怎么看呢?”

  张伯伦曾为湖人效力五年之久,虽然他被尊称为“篮球皇帝”,但是他为紫金军团效力期间,仅仅在1972年为湖人带来了一个总冠军。而相比张伯伦,奥尼尔从魔术转会到湖人之后,与年轻的科比组成“OK”组合,带领球队拿下三连冠,重造紫金王朝。

  在这四位球员中,科比与奥尼尔颇有渊源。科比曾联手奥尼尔,为球队拿下三连冠,后来球队交易走奥尼尔,以科比为核心重建球队。虽然外界传闻是因为二人性格不合,但是奥尼尔在之前盛赞科比,声称科比是他遇到过最好的队友,并且表示他们二人可以联手拿下六连冠。

  奥尼尔发出这条消息后,有很多网友都说出自己的看法。有些人认为,奥尼尔理所当然进入湖人队史前四,有些人提议将贝勒、韦斯特等人列入前四。其中韦斯特作为湖人的传奇球星,不仅在比赛中发挥出色,而且在担任湖人队总经理时,签下科比和奥尼尔,为湖人带来了辉煌的三连冠。

  作为联盟的一支传统豪门球队,想要选出历史前四的球员真不是一件易事。但是奥尼尔用张伯伦代替自己的这种谦虚做法,却引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