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回忆首次大战乔丹 曾被建议不要与飞人对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6日 07: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毫无疑问,科比在篮球场上已经成为一代传奇。而当他刚踏进NBA联盟起,就有太多的人将他与乔丹进行比较,这个比较持续了科比整个职业生涯。在最新公布的科比纪录片《科比的沉思》的预告片中。科比回顾了自己职业生涯首次对位乔丹的一些故事。与此同时,科比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理解了别人的成功之路,会给你力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当科比进入NBA联盟起,很多人就把科比拿来与乔丹做比较。两人不仅球风相似,更有对比赛胜利相同的渴望。每一次科比对位乔丹,总会掀起太多的话题。然而在职业生涯第一次对位乔丹前,科比曾得到过一些建议,但是比赛中他却没有听从。

  科比在自己的纪录片里回忆道,当他第一次要与乔丹对位之前,他得到的建议是,不要直视乔丹的眼睛。毫无疑问,与乔丹的比赛首要的一条就是不要激怒乔丹。然而从这个预告片中科比的反应来看,科比当时应该没听进去这个建议。

  那场比赛科比仅仅替补出场10分钟得到5分,而乔丹则全场砍下了30分。两人的直接对位并不多。但是就科比本人来讲,无论与对手的差距有多大,他都能够从比赛中有收获。正如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写的那样。

  科比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了一张他与乔丹对位的图片。纵观整个职业生涯,科比看上去都在追逐着乔丹的脚步,而他在谈到这样的历程时这样说道:“理解了别人的成功之路,会给你力量去创造属于自己的成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