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尼克斯觊觎潜力中锋 曾入选美国男篮选拔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8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媒体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湖人和尼克斯均对太阳内线迈尔斯-普拉姆利存在兴趣。由于引进了布兰顿-赖特,太阳对普拉姆利的依赖性大大减弱,这使得他们对交易普拉姆利持开放态度。

  迈尔斯-普拉姆利今年26岁,是篮网中锋梅森-普拉姆利的哥哥。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26顺位被步行者摘下,已经在NBA效力了两个半赛季,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6分6.2板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1.8%。

  “自从赖特加盟后,普拉姆利在太阳的地位大不如前,出场时间也骤然下降,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8.6分钟。如果能去湖人或者尼克斯打球,那对于普拉姆利来说无疑是个理想的结局,他至少可以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美媒体RealGM如是点评道。

  普拉姆利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他本赛季的薪水只有117万美元。对于不愿冒险、竭力清理薪资空间的湖人和尼克斯来说,尝试引进普拉姆利无疑是个很有诱惑力的选择。

  普拉姆利去年夏天曾入选过美国男篮的世界杯选拔队,他身体非常结实、具有不错的跑动能力和运动力,擅长终结进攻,但射程一般,低位动作有些僵硬,相比之下,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更为抢镜,是一个篮板好手,另外进攻端仍然有很大的潜力可挖。

  湖人和尼克斯本赛季战绩糟糕,都已经提前进入重建模式,之前有报道称,向来有中锋传统的紫金军团,渴望引进一个年轻大个子球员来与兰德尔搭档。如果他们最终留住了今年的首轮选秀权,那将会全力争取摘下杜克大学的球星贾希尔-奥卡福(中锋),但奥卡福是今年的状元秀热门,所以湖人摘下他有一定的难度。

  正因如此,库普切克很有可能做两手准备,在交易截止日前尝试引进一个内线潜力股,由于普拉姆利的薪水很低,湖人引进他肯定不会存在太大的风险。

  截至目前,湖人本赛季战绩为13胜40负,排名西区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