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ESPN:库里将取代勒布朗统治NBA一特质恰似乔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获得三分大赛冠军后,库里在球迷眼中的印象更加的深刻,加上他本赛季MVP级别的表现,ESPN专家温德霍斯特专门撰文称,未来的NBA将属于库里。原文编译如下:

  NBA现在确实还是勒布朗的联盟,他拥有更多的球迷、卖出更多的球鞋,挣更多的钱,甚至能够让总裁萧华做出延长全明星假期的决定。事实上,在科比星光黯淡后,这个联盟过去5年就已经属于勒布朗。那么在现在的联盟,谁能成为勒布朗的继任者呢?

  杜兰特获得了年薪3000万的球鞋赞助合同,并有MVP在手;维斯布鲁克拥有自己的鞋服生产线,并成为潮流引领者;哈登的胡子已经成为联盟的一个标志,他已经超过霍华德成为火箭队最受欢迎的球员。

  但是如果你注意的话,就不会错估库里在年轻球迷中的影响力了,要知道在今年的全明星票选中,库里比第二名的勒布朗多出43000张票,是新一届的票王,这就是库里成长的一个趋势。当勒布朗跟凯文-哈特、Jay Z等一线明星打成一片时,美国14岁著名演员Mo'ne Davis穿着一件库里的球衣出现在勇士跟76人的比赛中,看上去是在支持她最喜欢的球星。

  Mo'ne Davis代表的是一代人,他们对长着一张娃娃脸,经常奉上惊艳投篮表演的库里已然入迷,正是因为这些人的跟随,在进入2015年后,库里的球衣销售领先整个联盟。

  就像乔丹在崇尚扣篮的上世纪80年代适时的出现一样,库里是这个三分球蓬勃发展的时代中的小王子。如今的球迷们对三分球如痴如醉,而现在却没有人能投得过库里。尽管库里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已经是生涯新低,但很少有人会在意这点。

  库里的连续命中、轻巧的突破以及撤步跳投在YouTube上都火爆异常,而勇士极具现代风格、迎合市场需求的打法,让他们跟其他老牌强队尼克斯、湖人及凯尔特人一样的关注度。

  对年轻球迷来说,库里简直就是一时无两。如果他能追随乔丹、科比跟勒布朗的脚步,在上届MVP杜兰特及冉冉升起的新星安东尼-戴维斯之前获得一个NBA总冠军,他必将成为这个联盟的统治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