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尼克斯正式宣布买断小斯 多队争抢小牛是领跑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0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尼克斯队官方正式宣布买断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大部分人觉得小牛队最有可能签下“小霸王”。

  “在阿玛尔的请求下,他的尼克斯队生涯结束了,”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在声明中表示,“他在这里付出的100%的努力让人铭记。球队正处在重建阶段,所以正寻求能展现出赢球愿望的球员。”

  现年32岁的小斯在2010年夏天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接近1亿美元的肥约,本赛季是合同最后1年,年薪达到2340万美元。在完成买断后,不出意外的话,小斯将在周四(2月19日)凌晨正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过去5年,我为有机会为难以置信的尼克斯队球迷、多兰先生、我的教练们、队友们,以及整个尼克斯队效力而感到非常幸运,”小斯在声明中表示,“我将永远感激有这样一个机会,并在球场和社区做出积极的贡献。”

  “尽管我带着沉重的心离开尼克斯队,但我给予这支球队最好的祝福。一日是尼克斯人,终生是尼克斯人。”

  作为2011年全明星首发,小斯一共为尼克斯队打了255场球,场均交出17.3分6.7篮板的数据。在联盟征战13年,小斯一共打了771场常规赛,场均有20.0分8.2篮板入账。

  在与尼克斯队完成买断后,沃神透露,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打算招揽小斯,而绝大多数竞争者都认为小斯目前倾向加盟小牛队。除此之外、太阳队、勇士队、灰熊队、开拓者队、骑士队和马刺队都对小斯有兴趣。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