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不惧遭湖人闪电交易 被送走亦会全力以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7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7日《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2月20日)进入倒计时,有关林书豪的交易流言和揣测再次升温。今天接受采访时,林书豪本人却非常淡定,他直言自己并不担心外界的种种流言,如果真的被湖人送走,那他仍然会在新球队竭尽全力。

  湖人本赛季冲击季后赛没戏,如今已提前进入了重建模式,斯科特决意培养新秀乔丹-克拉克森,反复公开表示林书豪的稳定性太差,之前早就有多个消息源证实,紫金军团对交易林书豪持开放态度,如果有哪支球队愿意在交易中送湖人一个次轮选秀权,那库普切克便会果断扣动交易扳机。

  “我已经习惯了,早就有过(深陷交易流言)的经历,所以我对此毫不担心。我的信仰会坚定我的信念,上帝会让任何事情都有一个好的结果,这个信仰会给我带来安慰和帮助。”林书豪如是对记者们说道。他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490万美元,这被看作是湖人交易他的最大障碍。

  另外,林书豪本赛季的出场效率也乏善可陈。截至目前,他的场均数据为10.2分4.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6%,三分球命中率为37.4%。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命中率为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不少专家认为,林书豪今年在湖人的打球经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他的交易价值。

  有记者问林书豪,你自己内心渴望去哪支球队打球?林书豪给出了中立的答案:“无论在哪里打球,我都渴望得到乐趣。我无法左右管理层的决定,如果我留在湖人,我接下来仍会倾尽全力;如果球队将我交易走,无论去了哪里,我同样还会在球场上使出全部的能量。”

  之前有报道称,火箭有兴趣在今年夏天与林书豪签约。按照相关规定,火箭没有资格在本赛季结束之前通过交易吃回林书豪。对于那些想清理薪资空间的球队来说,引进林书豪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此外,林书豪还可以给那些冲击季后赛甚至是总冠军的球队带来帮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