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纽约球衣销量詹皇压甜瓜 科比人气下滑未进前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2月14日报道:全明星周末已经开始,美国最大的网上零售店Fanatics公布了纽约地区的NBA球衣销量排行。

      虽然卡梅隆-安东尼是纽约本地的主打球星,球衣销量冠军是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只能排在第二。安东尼虽然是“纽约之王”,但无奈尼克斯战绩实在太过糟糕,很多球迷已经不愿在忍耐下去。

      排在第三的是本赛季场均23.6分7.9助攻4.7篮板2.2抢断的斯蒂芬-库里,他已经是本届全明星的票王,人气自然毋庸置疑。

      第四位则是上赛季常规赛MVP凯文-杜兰特。虽然阿杜本赛季缺席了不少比赛,但他复出后的状态依然生猛,两次40+表演同样能够征服观众。

      第五名是“玫瑰”德里克-罗斯,罗斯虽然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但复出后依然人气不减。公牛本赛季战绩出色,前景大好,他受到的关注也越来越多。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掉出了前五,以往球迷对他都是相当忠诚,其销量也总在前列的。但科比的伤退无疑影响了他的球衣销量。

      而且湖人这两个赛季的战绩都如此糟糕,就算在洛杉矶依然有巨大的影响力,在外地恐怕也今非昔比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