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萧华:计划修改季后赛门槛 暂不会取消东西部分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8: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2月14日报道:据《纽约时报》报道,NBA总裁亚当-萧华在媒体面前表示,联盟正在考虑如何修改季后赛的规则,以及研究如何修改季后赛的准入资格,同时表示不会取消六大赛区和东西部分区。

      在采访中,萧华宣布了一些关于下一赛季的安排,他表示:“联盟会对赛程做出调整。目前,我们正在创立一套全新的公式来确定赛程安排,以此来保证球员健康。在未来,我们或将减少五天四场比赛的情况以及背靠背的比赛。我必须要承认,有很多关于比赛数量等客观原因,要达成这一目标会有难度,但我仍然对此感到乐观。”

      今年,外界不少媒体指出,联盟应当废除六大赛区和东西部分区,萧华回应道:“我认为赛区和分区的制度非常重要,就好比球队之间的文化一样。还有就是要考虑球队打客场比赛时候的旅途问题,一旦取消分区和赛区制度,那么球队将会在行程上耗费大量的时间。所以这又回到我们的初衷,我们想让球员得到足够的休息,以此来保证健康。”

      萧华表示,联盟也正在修改季后赛的准入资格。“过去几年,我们收到了各种方案。”萧华说道,“比如选取战绩最好的16支球队进入季后赛,或者是选取各赛区的第一名以及其他战绩最好的十支球队晋级季后赛。关于这些方案,我们都在考虑,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对于本赛季湖人、尼克斯等拥有广大市场的球队表现,萧华表示:“在整个联盟中,我不想看到有哪只球队处于挣扎的状态。对于球队管理层来说,他们必须有合理的建设,其中包括选秀这一环节。我认为这些拥有广大市场价值的球队来说,他们所做的每个决定,都会受到不同的回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