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林书豪今夏铁定离开湖人 未来或与恩师再联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6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travelers today》的消息,湖人控卫林书豪在今夏合同到期后,将百分之百离队。至于未来的走向,有分析就认为,书豪极有可能选择与自己的昔日恩师德安东尼联手,但前提是,德帅要重新在NBA觅得一份工作。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林书豪今后的去向,一直是美国媒体热议的话题。早先曾有线报称,由于市场行情不佳,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或许不会将林送走,而选择让他在今夏以自由身离队。

  来自《travelers today》的最新消息,再度证实了这说法,并且在林书豪离开湖人的问题上,他们还加了一个概率——百分之百。

  事实上,过去两周多的时间里,林书豪在湖人的处境已经愈发艰难。由于球队主帅斯科特开始重用新人克拉克森,书豪的角色越来越边缘化,球场贡献也在不断的削减。

  基于这种现状,林书豪除了尽早离开,也没有太多应对办法。但将来去哪?同样是令他头疼的问题。

  几天前,名记霍华德-贝克曾曝料称,林书豪有机会重返火箭。另外有线报指出,勇士和76人同样有望成为书豪的下家。

  但《travelers today》却指出,不管林书豪去哪,他需要遇到一位更加支持他的教练。这位教练必须喜欢快速的、频繁挡拆的进攻体系。

  有分析就认为,在所有资深教练中,德安东尼无疑是最会使用林书豪的一位。今夏,如果,某些球队的人事变动,让德帅获得重新执教的机会。那么,林书豪追随恩师的脚步,前去投奔的可能性,将非常之大。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