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书豪陷困境获哈登力挺 大胡子:他总是越挫越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尽管林书豪如今在湖人陷入困境,但是他相信,林书豪最终能够找回应有的状态。

  去年夏天,林书豪被火箭交易至湖人。从目前情况来看,林书豪在效力湖人期间状态有所起伏,同时他也渐渐失去了主帅斯科特的信任。

  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联盟中也不断传出有关林书豪的交易流言。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曾表示,这是自己职业生涯至今最困难的时期。

  尽管如此,作为林书豪的前队友,哈登表示,林书豪是一位意志坚定的球员,同时他相信林书豪最终能够走出困境,找回应有状态。

  “他是位意志坚定的人,”哈登说道,“无论他去哪里都将会取得成功。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他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是他将会去战斗。当然这也是他的一大特质,无论遇到何种逆境,他总是能够找到办法去克服。”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在场均25.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够送出10.2分2.4个篮板4.6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1次抢断入账,与效力火箭时期相比,他的场均数据有所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林书豪现有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如果他接下来继续如此状态的话,那么这显然会影响到他今夏获得新合同的前景。

  对此,林书豪本人显然也明白这一点,在他看来,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自己需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打出更高的效率。

  至于为何会在湖人陷入困境,林书豪曾透露,自己的特点很难在湖人现有战术体系中发挥是其中一大原因,同时他还表示,相对于此,火箭的进攻体系可能更适合自己。此前曾有消息源称,火箭有意在今夏引进林书豪,并对后者仍拥有较高期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