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今夏欲追小加阿德 明夏将瞄准浓眉哥杜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湖人战绩糟糕,再加上科比赛季报销,球队补强已经迫在眉睫。洛杉矶当地媒体就列举出了未来两年湖人的补强目标,今年的休赛期,湖人的目标应锁定在小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身上。到了明年夏天,他们则可以瞄准安东尼-戴维斯和杜兰特。

  2015年湖人引援的三大目标:

  1、贾希尔-奥卡福

  奥卡福被认为是今年新秀中最出色的球员,他的打球风格跟邓肯颇为相似。现在奥卡福几乎已经锁定了状元,如果湖人可以拿到状元签的话,那奥卡福就可以成为球队未来10年的核心。

  2、马克-加索尔

  跟自己的哥哥保罗-加索尔相比,马克-加索尔要更为年轻。虽然他不会经常打出现象级的数据,但是在攻防两端特都极具统治力。另外小加索尔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团队球员,在场上的作用也会变得越来越大。

  3、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

  阿尔德里奇可以像诺维斯基那样后仰跳投,同时他的速度也并不逊色于后卫太多,今年,阿尔德里奇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

  后补球员:门罗和德拉季奇

  门罗作为一个内线大个子,既可以自己得分,也有不错的策应能力。对于德拉季奇,他本人对加盟洛杉矶也一直保持开放态度。

  2016年湖人引援的三大目标:

  1、安东尼-戴维斯

  浓眉哥是当今联盟中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有的时候他不需要长时间的持球,照样可以统治比赛。如果湖人只能从联盟中选择一人作为球队重建核心,那这个人就应该是浓眉哥。

  2、凯文-杜兰特

  杜兰特可以说是当今联盟中在进攻端最具统治力的球员,他既拥有大前锋般的身材,也有后卫那样的投射能力,在防守端你很难限制住他。

  3、达米恩-利拉德

  利拉德很擅长打关键时刻,本赛季也多次绝杀对手。利拉德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跟另一名超级巨星共存,并且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

  后补球员:哈桑-怀特塞德和迈克-康利

  怀特塞德最近的表现非常出色,如果湖人那时还没有得到一个有统治力的大个子,那球队可以考虑拿下他。对于康利来说,在灰熊的这几年他的能力一直都被低估,进入联盟之后,他每年都在进步,他是一个稳定的球场指挥官,同样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后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