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林书豪可与湖人谈买断 恢复自由身有望赴冲冠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亚当-威尔斯撰文对林书豪的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接下来林书豪应该考虑与湖人商讨买断事宜,如果能成功,那么他将恢复自由身,从而有机会去加盟一支冲冠球队。文章编译如下:

  自从加盟湖人之后,林书豪的表现始终未达到预期,在接受采访时,他本人也承认了这一点。据悉,随着交易截止日期的临近,湖人打算交易林书豪。

  然而考虑到林书豪现有性价比等问题,他在交易市场上的行情并不理想。林书豪现有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本赛季薪金约为1500万美元,而在计算工资帽和奢侈税时,他占据837万美元的空间。

  在交易截止日期前,如果湖人无法送走林书豪的话,那么这可能意味着双方将在今夏“分手”。不过这对于林书豪而言,或许是不利的情况,毕竟他已经渐渐失去了主帅斯科特的信任,上场时间相比赛季之初也有所减少。

  林书豪此前曾表示,希望能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保持高效,打出不错的表现。但是从上述情况来看,那将会影响林书豪今夏获得新合同的前景。

  因此对于林书豪而言,为了能在今夏获得一份不错的新合同,他应该考虑与湖人商讨买断事宜,从而恢复自由身,这样他将有机会去加盟一支具备冲冠实力的球队。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场均出场25.5分钟,能送出10.2分4.6次助攻2.4个篮板,尽管与效力火箭时期相比,场均数据有所下滑,但是在突破和远投方面,林书豪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效率。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林书豪是一位值得冲冠球队考虑引进的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采访时,林书豪也曾表示,本赛季最初的想法是想进入季后赛。

  如果林书豪能与湖人商讨买断成功,那么对于那些有意补强后场的冲冠球队而言,他显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一点是,火箭近期曾与林书豪传出过“绯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