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休斯顿媒体关注书豪动向 林能否回火箭取决一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4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刊载文章,报道了火箭旧将林书豪的情况。文中援引了早先名记霍华德-贝克的分析,认为休城对林还是很感兴趣的。不过未来,林能否回归还要取决于一点,那就是火箭另一引援目标——德拉季奇的走向。

  最近几天,有关林书豪未来去向的话题再度被热炒起来。尤其NBA名记霍华德-贝克在一篇文章中的曝料,更是引发了外界的普遍关注。

  贝克认为,“尽管(在火箭)林书豪最终将首发位置拱手让与防守猛将贝弗利,但他始终是轮换中的主要成员,一股有价值的正在上升的力量。”

  “但问题是,去年7月份,火箭正在疯狂的、倾其所有的追逐波什,因此他们需要薪金空间,所以他们才会与湖人交易,清除掉林书豪的合同,并余外送给对方一张首轮签,这纯粹只是一笔薪金层面上的交易。但火箭对书豪期望仍然很高,并将在今夏成为他主要的追求者。”贝克随后补充道。

  目前,林书豪在湖人的处境相当糟糕。由于紫金军已经转入重建,教练组开始重用新人,书豪在球队的角色也随之边缘化。

  就在昨天,美国媒体曾有消息称,书豪在交易截止日前,或许不会被湖人送走,他更有可能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洛杉矶。

  但是,林书豪想要回归火箭,中间同样横着不少的障碍。因为从现有情况来看,书豪并非火箭的首选。休城最近正在加紧追逐另一位旧将德拉季奇,而小纳什本人对此也颇感兴趣。

  一旦德拉季奇未来重新披上火箭的战袍,那么休斯顿也就不需要在同位置是再引进林书豪了。很显然,在火箭补强1号位的问题上,书豪只是他们追求小纳什之外的一个备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