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太阳更倾向送走托马斯 火箭湖人抢小德或落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7: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太阳队更倾向在本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伊赛亚-托马斯,而非戈兰-德拉季奇。这意味着,火箭队和湖人队的抢人计划或落空。

  就在一天前,斯坦恩表示,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有意再次追求德拉季奇,同时太阳队也在评估今夏续约其的可能性。一旦太阳队认为无法在今夏留下德拉季奇的话,极有可能选择在交易截止日之前送走这位斯洛文尼亚控卫。

  但现在情况有了大转变。斯坦恩表示,太阳队更倾向送走小托马斯。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恢复上赛季的平衡阵容。当然,也不是说德拉季奇就是非卖品。斯坦恩写道,“在交易德拉季奇一事上,太阳队会要求更多的筹码。”之前有流言指出,只要有球队愿给出未来首轮签,太阳队就会考虑送走德拉季奇。

  太阳队管理层现今的态度存在隐患。一旦他们送走小托马斯,而德拉季奇又在今夏不续约的话,那么太阳队休赛期建立起的控卫深度优势就会荡然无存。

  从本赛季的进程来看,德拉季奇、小托马斯和埃里克-布莱索的兼容问题始终存在。尤其是德拉季奇,他的各项数据较之上赛季有了明显下滑。

  数据显示,德拉季奇本赛季一共打了52场球,场均出场33.4分钟有16.2分4.1助攻3.6篮板入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