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芭提雅赛郑赛赛不敌汉娃 段莹莹德比战获退赛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2日,总奖金250,000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PTT芭提雅公开赛结束第四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小花郑赛赛经过抢七激战,最终连丢两盘以6-7(5)/2-6输给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而在另外一场小花德比战中,段莹莹在首盘6-1胜出的情况下,收获对手朱琳的退赛礼而顺利晋级八强。

  世界排名第80位的郑赛赛,本届赛事首轮遭遇同胞徐一幡,直落两盘获胜顺利晋级。第二轮比赛,郑赛赛遭遇实力派选手汉图楚娃,斯洛伐克美女目前世界排名第73位。两位选手在今年澳网有过对决,当时汉图楚娃直落两盘获得胜利。

  时隔不久再度交锋,第一盘比赛中,郑赛赛在第二局率先破发取得领先,但是汉图楚娃第三局迅速回破,连破带保将比分追到2-2平。第五局,斯洛伐克姑娘再次破发,随后love game保发第六局后实现了4-2的反超,并且守住更多一次破发的优势,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关键的第十局,郑赛赛顶住压力,完成破发将比分追到5-5平,并且6-6平来到抢七大战。抢七过程中,汉图楚娃率先完成迷你破发,赢得小分3-0领先,最终以7-5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郑赛赛努力提升发球状态,汉图楚娃则是保持着稳定的手感,双方在前五局各自有过love game保发的精彩场面,率先发球的汉图楚娃以3-2处于领先。第六局,场上的胶着局势发生变化,郑赛赛失误送出破发点,汉图楚娃把握住机会率先破发,紧接着保发第七局确立5-2领先。第八局,小花非保不可的发球局,急于追分的郑赛赛急躁之下再次出现失误,面临着破发点兼赛点。最终汉图楚娃没有浪费机会,再次破发后以6-2锁定胜利,耗时1小时37分钟获胜晋级八强。

  八强战,汉图楚娃的对手将是另外一朵小花段莹莹,在本轮的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30位的段莹莹,对阵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小将朱琳。两朵小花此前有过三次交锋,段莹莹二胜一负保持优势。第一盘比赛,朱琳开场状态不佳,段莹莹在首局就率先完成破发,连破带保取得2-0领先。第三局,朱琳经过平分胶着艰难保发,段莹莹则是连下四分守住第四局,3-1继续保持优势。第五局,朱琳失误送出破发点,段莹莹把握住机会再次破发,上演连破带保后已经是5-1领先,并且在朱琳非保不可的第七局再度破发,以6-1先下一城。盘间休息时,朱琳因为伤势问题无法坚持,最终段莹莹获得退赛礼晋级八强。

  另外两场女单第二轮比赛,赛会四号种子、日本姑娘奈良久留美遭遇冷门,连丢两盘以2-6/4-6输给俄罗斯选手罗迪娜;塞尔维亚选手汤姆贾诺维则是经过抢七激战,以7-6(3)/6-3淘汰六号种子加多索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