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鹿特丹赛瓦林卡晋级半决赛 自称打得最好的比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12: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荷兰当地时间周五,ATP鹿特丹站结束男单八强战的争夺,瓦林卡以7-6(3)、6-3战胜穆勒,顺利挺进男单半决赛。

  目前世界排名世界第八的瓦林卡,在鹿特丹的前两场比赛中,均是通过三盘苦战过关。但本场比赛,瓦林卡赢得了29个发球分中的28个,耗时1小时16分钟后赢下比赛。

  “这是本周我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瓦林卡说:“我在场上感觉很好。跟他比赛你从来不会感觉到轻松,他拥有相当强大的发球,你会感觉到很大的压力, 因为你知道你不会容易得到破发的机会,但是我真的很开心赢得了比赛。我的移动、发球都很好,而且打得非常具有进攻性,这真的是一场很棒的比赛。”

  瓦林卡将会在下一场比赛中,向自己的第350胜发起冲击,但提前是他必须在半决赛中战胜2号种子拉奥尼奇。加拿大人在过往交战记录上取得了3比0的领先优势。

  拉奥尼奇在另外一场八强战中,在2-6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3、6-4战胜了斯塔霍夫斯基。拉奥尼奇在本场比赛中,发出了6个ACES球,并把握着5个破发点中的3个,成功赢下这场耗时93分钟的比赛。

  上赛季,瓦林卡和拉奥尼奇都取得了生涯的重大突破,两位球员都在本赛季的首周中打进了决赛。其中瓦林卡在清奈夺冠,而拉奥尼奇则在布里斯班决赛中输给了费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