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威特赛小将出局许昕险胜 继科马龙李晓霞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0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4日凌晨,2015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结束了正赛第1天的角逐。男单方面,直通赛黑马梁靖崑止步首轮,头号种子许昕惊险过关,马龙、张继科、樊振东、方博则顺利晋级。6位女单国手强势挺进16强,仅李晓霞丢掉1局。国乒双打保持不败,各占据了男女双8强当中的3席。

  男单:直通赛黑马出局 许昕险遭爆冷

  男单第一轮,许昕险些爆冷出局,这位头号种子最终以4-3险胜俄罗斯的斯卡契柯夫,7局比分是11-4、8-11、11-9、9-11、11-7、11-13、11-6。直通赛黑马梁靖崑在残酷的国际赛场上暴露出经验上的匮乏,大比分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被韩国选手金珉锡连扳4局,2-4惨遭逆转。

  其他国手均顺利晋级,2号种子马龙4-0横扫奥地利的冯格尔,张继科4-1逆转韩国的金东贤,方博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巴西的古斯塔沃,樊振东则以4-2力克埃及选手奥马尔晋级。值得一提的是,张继科下轮迎战新加坡名将高宁,樊振东则将与韩国老将朱世赫交锋。

  女单:6位国手仅李晓霞丢1局 下轮战帖雅娜

  6位女单国手在首轮打出了5场4-0,其中头号种子丁宁4-0横扫俄罗斯选手安亚纳,刘诗雯4-0(11-8、11-4、16-14、12-10)力擒中华台北名将郑怡静,陈梦4-0轻取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陈思羽,朱雨玲轻松战胜了新加坡的林叶,武杨则淘汰了韩国的朴英淑。刚复出不久的李晓霞4-1逆转俄罗斯选手玛利亚,丢掉了唯一一局。

  姜华珺2-4不敌荷兰老将李洁,止步首轮,冯天薇、徐孝元、帖雅娜、于梦雨则均挺进16强。其中,李晓霞将在第二轮迎战帖雅娜。

  双打:国乒保持不败 8强各占3席

  3对中国男双携手挺进8强,樊振东/马龙3-1力挫韩国强档郑荣实/金珉锡,许昕/张继科以相同的比分击败了俄罗斯组合库兹明/弗拉索夫,方博/梁靖崑3-0横扫奥地利的加尔多斯/哈比松。李晓霞/刘诗雯、丁宁/朱雨玲、陈梦/武杨这3对女双也顺利晋级,其中李晓霞/刘诗雯以3-1战胜了中国香港强档姜华珺/帖雅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