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鹿特丹赛西蒙结束对穆雷12连败 与伯蒂奇争决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2月14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荷兰当地时间周五,ATP鹿特丹站展开男单八强战的争夺,伯蒂奇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以6-1、6-4击败孟菲尔斯,轻松挺进男单四强,全场比赛耗时72分钟。

  “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伯蒂奇说,“我今天比在昨天的比赛中打的要好,而这也是我赛前的目标。我一直都在按照着先前的计划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事实证明这个计划是明智的。我们都知道,盖尔是一位实力很强的对手,我对自己今天处理比赛的方式感到高兴。”

  去年,伯蒂奇在这项ATP500赛中战胜西里奇赢得了冠军。而本场比赛过后,伯蒂奇已经将自己的生涯胜场迫近到了500场(497胜263负)。伯蒂奇本赛季表现抢眼,他此前在多哈获得了亚军,在澳网也终结了对阵纳达尔的17连败最终晋级四强(半决赛不敌穆雷)。

  伯蒂奇在下一场的对手将会是法国人西蒙,后者在稍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耗时86分钟,以6-4、6-2战胜穆雷,结束了对对手的12连败。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西蒙说,“我之前连续输给了他12次,所以这是一场意料之外的胜利。在最近两次与他的交手中,我的感觉明显好了很多。那两场我都是先下一盘,然后又拿到了破发,我真的觉得那两次离胜利很近。我觉得这种逐渐变化的感觉也在今天给了我更多信心。”

  “老实说,我在大多数击球上都不是那么顺,”穆雷说,“在开局阶段我的反手不太好,而在赛末阶段我的正手又出现了问题,这使我的比赛变的很艰难。我觉得我击球的时机早太了,我今天对这方面的把控不是太好。”

  世界排名19的西蒙,将会在本周向冠军发起冲击,他上一次在巡回赛夺冠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梅兹站。上赛季,他在上海打进了生涯的第二个ATP1000赛的决赛,但最终输给了费德勒。

  西蒙在和伯蒂奇的交战记录上以6-3取得领先,周六的半决赛将会是两人生涯的第10次交手。

  “托马斯今天的状态好极了,”西蒙说,“他在与盖尔的比赛中打的非常完美,我观看了整场比赛,真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交锋。我们都知道托马斯是一位很好的球员,他在室内赛中往往更加厉害。而且他还是卫冕冠军,所以这将必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之前对阵他的战绩还不错,我希望自己可以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如果我能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平,我坚信我有赢下比赛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