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鹿特丹赛瓦林卡淘汰拉奥尼奇 将与伯蒂奇争冠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5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当地时间周六,鹿特丹赛结束了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4号种子瓦林卡涉险以两个抢七7-6(3)、7-6(7)淘汰了加拿大人拉奥尼奇。

  这是瑞士人的第18次决赛经历,明天他将向个人第9座冠军奖杯同时也是第一个室内硬地赛的冠军发起冲击。瓦林卡上一次冲击室内赛的冠军是在2009年的维也纳(输给德约科维奇)。

  “总的来说,我今天打的很好”,瓦林卡说,“我打的很有攻击性而且场上的移动也不错,还有面对破发点时的发球。要知道,一两分球就可能改变最终的结果。我今天在抢七的表现很棒。”

  瓦林卡在这场耗时1小时38分的比赛中,打出了10记ace、25个制胜分,同时挽救了全部6个破发点。此外,瑞士人在第2盘还化解了加拿大大炮的两个盘末点。

  这场比赛后,两人的交战记录变成4-0,瑞士人继续保持不败。瓦林卡在与其决赛对手伯蒂奇的对战记录中同样遥遥领先——10胜5负。两人最近的一次交手发生在去年的年终总决赛,瓦林卡以两个6-1轻松横扫对手。

  “我一直在不断的进步,但是伯蒂奇今年打的也很强势。”瓦林卡说到,“去年他在这里夺冠了,所以他会很难对付。我必须发挥出我最好的水平才能有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