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撰文《美丽的伤疤》:篮球是我灵感的种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10: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因右肩受伤而赛季报销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球员日志》上面更新了一篇名为《美丽的伤疤》的文章,并用一种不同的角度来阐述篮球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以下是全文内容:

  篮球是我灵感的种子。六岁时,篮球比赛成为了我天性中的一部分。我的所见、所闻、所读或者所感都是通过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成长所得到的,这让我对一切事物都充满好奇,也让一切事物都变得有趣,并且意味着生活是一座鲜活的图书馆,而我所要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

  这意味着几何学可以被用来理解篮球比赛的角度,历史课教会了我领导力的不同形式。通过莎士比亚,我懂得了人类的本性。通过伊利亚特(古希腊描写特洛伊战争的英雄史诗),我开始在12岁那年问自己是否能够辨别出英雄赫克特或者阿基里斯。参加考试帮助我稳定情绪以及在压力之下清楚地思考问题。

  这种例子数不胜数,但是我的哲学很简单。一旦我知道了自己的种子,我就能够发现我的灵感以及非常清晰的意图。

  奇怪的事情是,我最终通过一种非同寻常的专注来让自己了解更多周围的世界。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