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我的时代还没有结束 期待像马刺一样重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湖人队超级巨星科比表示,他并不认为属于自己的时代已经过去,他期待能像马刺队一样重生。

  因右肩肩袖撕裂,科比在1月底接受了手术治疗并确定赛季报销。即使无法打球,科比仍专注篮球。就在一天前,科比上传了一段练球视频,简介是,“瓦妮莎和我在凌晨4点空荡荡的斯台普斯中心玩投篮挑战。规则是站在罚球线上,背对篮筐。然后……”是的,没有看错,凌晨4点。

  “我不认为我的时代就这样结束了,”科比说道,“几年前,我曾认为马刺队不行了,但如今他们依旧强大,依旧在不断赢球。所以,我期待能像他们那样迎来重生。”

  科比是现今NBA最坚韧的球员,这次他将马刺队当作奋斗模板。随着2007年击败骑士队夺冠,马刺队GDP组合渐渐老去,就在人们以为马刺队不行的时候,他们竟连续两年(13年和14年)闯入总决赛,并成功在上赛季以总比分4-1击败热火队,问鼎队史上第5个总冠军。

  再过两个半月,邓肯将迎来39周岁生日;而科比现在是36岁。科比连续3个赛季因伤导致赛季报销,“黑曼巴”表示按照计划,他会在伤愈后回归,出战15-16赛季。

  事实是,“黑曼巴”在进入职业生涯末期频繁受伤与出场时间过多有很大关系。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近几年严格控制GDP的出场时间,这才有了邓肯和吉诺比利焕发第二春。

  “我仍有前进的动力,”科比说道。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