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湖人今夏仍有机会得乐福 悍将在骑士队遭冷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0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8日,洛杉矶湖人队对凯文-乐福还未放弃,根据NBA专家比尔-西蒙斯和官网专家扎克-洛维先后透露,湖人队在今夏球市还是有希望得到乐福,乐福会考虑湖人队。

  湖人队和乐福之间的流言从未中断过,目前从联盟得到的传闻是,湖人在今夏还是有希望得到乐福。乐福目前处于合同年当中,会在赛季后结束合同,尽管他承诺过骑士队会优先考虑续约,不过就联盟专家看来乐福还是会考虑湖人队。

  根据著名NBA专家比尔-西蒙斯透露,联盟有几支球队经理认为湖人在今夏会有机会得到乐福。“如果乐福不能去一直100%令他高兴和满意的球队,他就会选择湖人。”

  湖人队本赛季已经没有希望,可以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在今夏大牌球员市场上,乐福会是他们主要目标。就算交易的话,湖人队也有朱利斯-兰德尔、选秀权可以用。

  乐福目前在骑士队中地位下滑,虽说是球队第三巨头,但要不时做出牺牲,近三场比赛里乐福2次得到赛季最低的5分。进攻中不止要给詹姆斯、欧文让出手机会,现在还要让位于J.R.史密斯,防守中肩负全队防守重担。

  之前詹姆斯所说为了球队赢球,甘愿做替补,这份话有几层意思是说给乐福听得,乐福在骑士这大半个赛季并不开心,在森林狼期间还能赢得漂亮数据,是球队一号人物,还可以进入全明星赛,如今在骑士队当中第三号位置都被威胁,无缘全明星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