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期待像马刺那样重生 我的时代没有结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7: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虽然因伤赛季报销,但科比希望能够在下赛季回归,他并不认为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他希望像马刺那样迎来重生。

  “我不认为我的时代已经结束,因为我曾经以为马刺玩完了。但他们现在仍然在那,仍然强大,我希望能够像他们那样获得重生。”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过去的3个赛季,科比因为不同的伤病都导致赛季报销。在2014-15赛季,科比一共打了35场比赛,效率值为17.4。

  自1996年进入联盟,这已经是科比职业生涯的第19个赛季。生涯早期,科比和奥尼尔的“OK组合”为湖人赢得了三连冠,并与加索尔联手在09年和10年再为湖人拿下两座总冠军奖杯。

  与湖人的大开大合不同,马刺一直维持着核心阵容的稳定性,波波维奇教练用战术延缓着GDP的衰老。

  自2007年夺冠之后,马刺也经历了挫折,但他们在2012年和2013年连续两次打进总决赛,并在去年击败热火夺冠。邓肯比科比稍晚一年进入联盟,再有两个月他将年满39岁,不过他依然高效,可以轻松拿下两双数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