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魔术师:湖人应抓住今夏 科比巨额合同另有原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1日,根据《湖人国度》的报道,近日“魔术师”约翰逊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今夏会是湖人队史上最重要的一个夏天,他们必须签下一位大牌自由球员,得到一个高顺位选秀权,这样球队才能重返竞争行列,紫金军团应该以正确的方式送别科比。另外约翰逊还透露当年科比之所以签下那份巨额续约合同,是因为他自己清楚没有大牌球员会来湖人。

  “我觉得今年夏天对于巴斯来说已经变得至关重要,因为现在的湖人队正在开始失去自己的粉丝。所以如果他不能在这个重要的夏天签下一位自由球员,而且看起来他们还将拿到一个不错的选秀权,再加上一名自由球员,球队就会重新回到竞争行列中。如果今夏这些都没有发生,也就是说没能签下一位大牌球员的话,那我认为我们就完了,因为这将是重建的第三年,你无法再恢复过来了。”魔术师这样说道。

  “所以湖人将会迎来队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夏天,我们必须签下一名大牌自由球员,拿到一个高顺位的选秀权,这样我们才能以正确的方式送别科比,下赛季就是科比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另外,在节目中魔术师还谈到了在2013年底科比同球队签下的那份巨额续约合同,他认为科比之所以会签下这份饱受争议的合同,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科比明白这些钱没有办法用在另一位顶级自由球员身上。

  “你知道的,科比本人不会拒绝4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巴斯也没有给出一个理由,他也没有计划说,‘OK,科比,如果你选择降薪的话,那我们可以签下其他的人。’既然巴斯没有这样的一个计划,科比当然会接受这份合同,因为我们不会变的很好。”

  现在湖人是以13胜38负的战绩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魔术师也表示:“他们打得太艰难了,教练斯科特让他们打得太难了,他们本来应该赢下对阵雄鹿的比赛,不过在加时赛中他们还是输了。他们也应该赢下对阵魔术的比赛,但还是在加时赛中输掉比赛。我们没有天赋,我们没有足够的天赋来成为NBA联盟中一支真正优秀的球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