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上节目曝18岁无人认识 买酒得自称湖人球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月5日消息,科比做客《吉米-法伦脱口秀》节目,大曝自己在刚进入联盟时参加名流派对的搞笑往事。

刚做完肩膀手术的科比还戴着护具,但状态非常好。他与法伦在1996年曾在一个派对上相遇,当时他们都还没有在洛杉矶成名,因而受到不少轻视。

科比说:“当时我还是个打替补的菜鸟,而他的节目也没火,于是(派对上的人)就让我们出去替他们买啤酒。”

法伦还拿出两人在1996年的照片与现在做出对比,科比笑着说:“我现在是长不出爆炸头了,不可能的事。”

法伦说:“我当时就跟着科比出门,他开车,到洛杉矶一家店去买酒。我们不知道那家店只送外卖,我们俩都对洛杉矶不熟。”

科比接口道:“那时候还没有导航。”

法伦继续说:“我们也只能敲了店门,喊我们要啤酒。店员说不能卖,都是外卖的。我们说,我们得给个派对买啤酒,店员还是不让。而科比把自己的身份证拿出来,按在玻璃门上,喊道,‘我是湖人球员’。”

而科比用了这招之后,店员竟然真的开门卖酒,两人现在回忆起这件事仍然不胜唏嘘,称近20年过去,自己都早已不再是原来的模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