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世界排名丁俊晖名列第三 塞尔比重返榜首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1日 0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台联日前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刚刚赢得德国大师赛的塞尔比重返世界第一,丁俊晖下降到世界第三。

  这次夺冠让塞尔比职业生涯第六次登上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他的奖金总额为707266英镑,奥沙利文排在第二,为683366英镑。作为卫冕冠军的丁俊晖在德国大师赛首轮不敌瑞恩-戴,本赛季的状态依旧未见好转,他以678541英镑位居第三。

  澳大利亚选手罗伯逊下降到第四位,接下来是霍金斯、特鲁姆普、墨菲、宾汉姆、沃顿和马克·艾伦。

  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位居第11位,其他几位中国选手的排名是肖国栋第19、梁文博第20。

  从本赛季开始,世界台联的排名完全按照球员在过去两年职业和排名赛以及球员巡回赛赢得的奖金总和排列。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