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墨菲:进决赛落后没消沉 赞赏梁文博球技与个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10: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2月7日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梁文博在一度4比3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负于“魔术师”肖恩·墨菲,无缘决赛。

  墨菲开局占据优势,轰出单杆141分并以3比0领先,但梁文博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出单杆90分和106分的破百,并利用对手在随后两局中的失误继续追击,以4比3实现反超。关键时刻墨菲调整状态,打出单杆65分,145分和89分的连续进攻,最终以6比4抢得首张决赛门票。

  “第七局打丢那颗黄球时我有两个选择,我可以坐在椅子上让失误折磨我,或者再度开始继续下去。”墨菲结束比赛后说到,“我选择了后者,继续尝试进攻并且在最后三局中大部分都成功了。过去几年,在3比4落后时我可能会消沉,可能会失掉希望和信念。这一次我继续努力并且打进了决赛。”

  对于对手的表现,墨菲评价说:“作为球员我非常欣赏他,他能够打出非常漂亮并且富有创意的球。观众喜欢他的个性,他在比赛中并不惧怕我, 在另一场比赛中或许他就赢下来了。”

  “见证斯诺克在这座赛场的成长真是太荣幸了——今天这里有2500位忠实的球迷。你可以听到并且品味这里的气氛,它刺激着你的感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