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塞尔比轻松击败马奎尔 进决赛将战墨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8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斯诺克德国大师赛2月7日进入半决赛的争夺,世锦赛冠军塞尔比对阵马奎尔。比赛中塞尔比状态出色,6-2轻取马奎尔,成功挺进决赛后将和墨菲争夺冠军。

  首局比赛塞尔比进入状态非常快,精准长台拼的机会后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8分一杆制胜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开局阶段马奎尔两度长台拼进后叫位失误,随后塞尔比逐渐掌控主动,上手后连得94分拿下这局2-0领先。

  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比赛进行的非常琐碎,两名选手接连错失上手机会,关键时候还是塞尔比稳住阵脚,再度上手后连得73分拿下这局3-0领先。第四局连续丢分的马奎尔终于有所起色,取得38-0的领先。安全球争夺中塞尔比长台不进漏出袋口球,马奎尔抓住机会上手连得74分,扳回一局总比分1-3落后。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塞尔比迅速调整状态,这局再度利用进攻压制住马奎尔,上手连得44分领先。安全球争夺中马奎尔出现失误,塞尔比再度上手拿下55分胜出,总比分4-1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马奎尔零敲碎打建立起29-0的开局,随后马奎尔一杆89分逆转局面拿下这局,总比分5-1率先拿到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马奎尔在第七局找回进攻手感,率先取得59-0的开局奠定优势,随后66-10形成超分。塞尔比尝试斯诺克一度令对手罚分,但随后上手叫位失误放弃了这局,马奎尔挽救一个赛点2-5落后。第八局比赛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0-10落后下获得上手机会,两杆拿下102分胜出这局。最终塞尔比总比分6-2力克马奎尔,成功挺进决赛将和墨菲争夺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