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冠军联赛肖国栋胜巫师金左手 两胜一负暂列第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10日 07: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第7组结束了首日的争夺,中国选手肖国栋状态出色,连胜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以两胜一负战绩暂列小组第四,吉尔伯特三战全胜位居第一,随后则是奥布莱恩和威廉姆斯。

  冠军联赛最后一个小组第7组展开争夺,肖国栋、威廉姆斯、希金斯、艾伯顿、奥布莱恩、戴尔以及吉尔伯特为出线权展开争夺,将争夺最后一个晋级胜者组的名额。

  肖国栋首场比赛对手是“巫师”希金斯,首局比赛肖国栋进入状态较快,率先取得32-0的领先。防守缠斗中肖国栋再度获得机会,连得46分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肖国栋0-13时获得机会,两杆拿下58分后中断。希金斯一度凭借防守逼迫肖国栋连罚两杆,但随后希金斯的上手拿下6分后失误漏球,肖国栋超分胜出2-0领先。希金斯随后状态回升82-0胜出第三局,第四局单杆拿下121分追成2-2平。决胜局中希金斯一度26-0领先,长时间防守争夺球权连续易手,希金斯再度上手拿下7分后底袋失误漏球,肖国栋单杆连得55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3-2力克希金斯迎来开门红。

  肖国栋第二场比赛遭遇“金左手”威廉姆斯,首局威廉姆斯42-0后进攻中断,肖国栋长台拼进红球上手,连得24分后转入防守。威廉姆斯随后精准长台撕破防守,连得65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威廉姆斯一度占据上风,连续获得上手机会但都没能拉开分差,随后一个底袋黑球失误漏球,肖国栋单杆60分拿下这局1-1平。第三局肖国栋状态回升,拼进红球后连得86分超分胜出2-1反超,第四局进行的一波三则,威廉姆斯大好局面下连得27分后失误,肖国栋随后上手连得65分完成超分,威廉姆斯打进红球后彩球失误放弃这局,肖国栋后来居上3-1力克威廉姆斯取得两连胜。

  肖国栋首日最后一场对手是老将奥布莱恩,首局肖国栋率先长台获得机会,连得35分后走位失误强行进攻黑球罚分。奥布莱恩面对大好局面下毫不手软,打进红球后连续围绕黑球得分,最终单杆72分超分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进行的非常胶着,防守缠斗中奥布莱恩逐渐拉大分差,肖国栋一度20-60落后面临超分。随后奥布莱恩安全球不到位漏球,肖国栋上手连得41分清台,61-60逆转拿下这局1-1平。第三局奥布莱恩65-13胜出拿到赛点,第四局中肖国栋连续拼的上手机会,94-4拿下追成2-2平。决胜局中肖国栋拿下22分后失误,随后奥布莱恩连得36分后进攻同样没能继续。安全球争夺奥布莱恩61-23领先形成超分,最终奥布莱恩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击败肖国栋。

  首日比赛战罢,吉尔伯特凭借三战全胜战绩排名小组头名,奥布莱恩三胜一负暂列第二,威廉姆斯两胜两负排名第三,肖国栋两胜一负位居第四。排名榜中除了四战皆负的戴尔外,其余选手都有争夺小组出线的机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