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罗伯逊零封肖国栋 塞尔比破百5-1艾伯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7: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肖国栋0-5遭罗伯逊零封淘汰,其余比赛中塞尔比5-1力克艾伯顿,特鲁姆普5-1轻取古尔德,马奎尔两破百5-2胜马克金。

  肖国栋0-5罗伯逊

  肖国栋首轮救赛点5-4逆转哈菲尔德,在次轮中遭遇夺冠热门罗伯逊,后者首轮5-0零封奥布莱恩。首局比赛中,肖国栋切顶袋红球不进形成漏球,随后罗伯逊上手连得68分后形成超分。肖国栋追分连得24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并且一度令罗伯逊罚分,但随后斯诺克失误形成漏球放弃这局,总比分0-1落后。第二局罗伯逊继续保持出色手感,11-0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67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罗伯逊62-1轻松拿下,第四局单杆又连得68分超分胜出拿到了赛点。第五局肖国栋拿下8分后中袋蓝球失误,缠斗中肖国栋再次获得机会,但连得29分后没能继续,罗伯逊随后没有再给机会,90-37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胜出,零封肖国栋后罗伯逊强势挺进八强。

  塞尔比5-1艾伯顿

  受到长途飞行和时差困扰的塞尔比,首轮状态并不理想,4-1领先被迈克吉尔连救三个赛点带入决胜局,最终5-4惊险胜出。经过休整后塞尔比体能有所恢复,第二轮迎来劲敌“磨王”艾伯顿,后者首轮将希金斯淘汰。首局塞尔比两度上手没能连续得分,艾伯顿单杆51分胜出1-0领先,第二局塞尔比72-39拿下追成平局,第三局经过开局长时间缠斗后,塞尔比上手连得50分胜出2-1反超,第四局塞尔比两杆拿下84分获胜3-1领先。局间休息后塞尔比状态继续回升,第五局单杆126分破百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塞尔比取得51-0的领先优势,随后超分胜出这局,最终塞尔比5-1力克艾伯顿,挺进八强后对阵特鲁姆普。

  特鲁姆普5-1古尔德

  特鲁姆普首轮5-0零封霍尔特,在次轮中遭遇古尔德,后者首轮5-3力克阿什利晋级。首局比赛特鲁姆普率先长台拼球上手,随后单杆连得65分领先,66-0领先形成超分。古尔德连得32分后最后一颗红球尝试斯诺克,一度令特鲁姆普连续罚分形成延分,但古尔德打进蓝球和粉球后黑球出现失误,特鲁姆普打进黑球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特鲁姆普没有再给对手追分机会,两杆拿下86分胜出2-0领先。第三局特鲁姆普0-36时上手一度连得51分反超,安全球争夺中古尔德再度获得机会,拿下31分胜出这局追成1-2落后。特鲁姆普单杆84分胜出第四局,随后第五局72-28胜出拿到赛点,第六局古尔德连得16分后失误,特鲁姆普74-21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力克古尔德,挺进德国赛八强。

  马奎尔5-2马克金

  马奎尔首轮5-3力克吉尔伯特,马克金则是首轮中5-3爆冷击败名将霍金斯。首局比赛马奎尔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1-21时获得上手机会,随后单杆连得107分破百拿下1-0领先。第二局马克金开局0-32落后,随后防守争夺中占据上风74-41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马奎尔单杆119分再轰破百,第四局马奎尔68-0胜出3-1领先。局间休息后第五局马克金57-40扳回一局,随后马奎尔及时调整状态,第六局再度进攻压制对手,单杆74分拿下4-2获得赛点,第七局马克金一度取得7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马奎尔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73分逆转拿下,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马克金,挺进八强将对阵罗伯逊。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