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塞尔比5-4险胜 艾伯顿单杆133分5-2巫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9: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在德国柏林揭幕。首轮,塞尔比4-1获得赛点连丢三局被麦吉尔逼至决胜局,最终塞尔比5-4涉险过关,挺进16强将战艾伯顿,磨王在当天的比赛中轰单杆133分5-2淘汰希金斯。

  德国大师赛是本赛季的第六站大型排名赛,卫冕冠军为丁俊晖。之前先期进行了两轮资格赛,奥沙利文、希金斯、塞尔比和特鲁姆普等热门人选纷纷入围正赛32强,而多特、卡特、沃顿、史蒂文斯、傅家俊等名将爆冷被挡在了正赛门外。

  塞尔比在揭幕战中亮相。去年世锦赛塞尔比勇夺冠军,而本周他在中国的中式世锦赛上再次出彩,首次参加中式台球赛事便一鼓作气打进决赛,最终输给花式撞球名将艾普尔顿而以亚军收场。尚未进行休整,塞尔比一路马不停蹄飞抵柏林出战德国大师赛,尽管如此,今天与麦吉尔较量,塞尔比一上来便奉上一盘逆转好戏。首局他7-51落后几次尝试,最终从最后一颗红球开始清台,打单杆35分以52-51仅一分优势拔得头筹。第二局麦吉尔5-24落后回敬单杆54分,比分1-1。

  第三局,塞尔比本有机会一杆制胜,然而打单杆46分62-1领先中袋丢掉红球。而麦吉尔仅追回8分将机会送还给塞尔比,塞尔比连得44分清光台面,重新以2-1领先麦吉尔。第四局,塞尔比凭借单杆80分,以3-1拉开与麦吉尔的距离。

  局间休息过后塞尔比继续保持着积极的势头,76-1再下一城,4-1获得赛点。无路可退的麦吉尔展开绝地反击,在第五局打单杆58分挽回一个赛点。第七局,麦吉尔抓住塞尔比的一杆失误轰单杆88分,比分缩小为3-4。

  第八局,麦吉尔手感持续上升,单杆连得65分,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塞尔比通过出色的安全球获得下球机会,局分41-0再做防守。面对乱局,塞尔比得手局分扩大到67-1。麦吉尔追为16-67剩最后一颗红球做斯诺克无果,塞尔比艰难拿下决胜局的胜利,总比分5-4涉险过关,晋级16强。

  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希金斯两次领先两次被艾伯顿追平,磨王前前后后轰一杆133分及四杆50+,5-2将苏格兰巫师淘汰出局。接下来的1/8决赛,塞尔比将与艾伯顿一决高下。此外,古尔德5-3战胜职业新手卡迪,晋级16强将战特鲁姆普和霍尔特的胜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