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奥沙利文轰破百 5-1胜马克戴维斯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晚,2015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状态出色,轰出单杆破百5-1轻取实力悍将马克戴维斯,德国赛次轮将对阵乔佩里。

  奥沙利文5-1马克戴维斯

  “火箭”奥沙利文本赛季继续保持强劲势头,拿下英锦赛和冠中冠挑战赛的冠军,在德国赛上首轮对手是实力悍将马克戴维斯。首局比赛戴维斯就给了奥沙利文一个下马威,首局奥沙利文拿下13分后失误,随后戴维斯上手单杆拿下110分破百胜出1-0领先。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及时调整状态,拼长台上手后单杆拿下93分胜出1-1平。第三局比赛奥沙利文19-0后出现失误,但随后戴维斯连得17分后进攻再度中断。防守争夺中奥沙利文长台撕破防守,单杆连得51分后胜出这局2-1反超。

  第四局比赛,戴维斯尽管率先拼进红球,但糟糕的手感在连得9分后失误中断。防守缠斗中戴维斯长台不进再度漏球,奥沙利文连得68分胜出这局3-1扩大优势。第五局奥沙利文取得62-0领先早早奠定胜局,戴维斯追分拿下20分后中断,奥沙利文68-20胜出4-1拿到了赛点。第六局中戴维斯幸运球上手,拿下11分后进攻再度中断,奥沙利文随后打出高水平,单杆连得117分破百胜出。最终奥沙利文总比分5-1轻取马克戴维斯,成功挺进德国大师赛次轮,接下来将对阵乔佩里。

  乔佩里5-0罗伯特森

  乔佩里德国赛首轮对手是罗伯特森,首局乔佩里单杆76分轻松拿下,第二局双方陷入缠斗,罗伯特森取得30-0的开局,随后乔佩里连得41分反超。彩球争夺上乔佩里连续拼进蓝球和粉球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乔佩里牢牢掌控局面,连续拼的上手机会59-2再胜一局,第四局乔佩里82-8拿下4-0来到赛点,第五局中乔佩里取得63-1的领先,随后罗伯特森追分连得24分后失误,乔佩里77-2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0零封罗伯特森,挺进德国赛次轮后将对阵奥沙利文。

  宾汉姆5-3塞尔特

  上海赛冠军宾汉姆在德国赛首轮遭遇塞尔特,首局比赛宾汉姆进入状态非常快,上手单杆连得81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宾汉姆拿下7分后失误,塞尔特随后单杆拿下85分胜出1-1平。第三局宾汉姆两杆拿下87分胜出,第四局塞尔特单杆103分破百,总比分战成2-2平。第五局塞尔特单杆76分超分拿下,总比分3-2反超。随后比赛中宾汉姆牢牢掌控主动,第六局单杆80分胜出追成3-3平。第七局单杆57分拿下4-3来到赛点,第八局中宾汉姆62-44胜出,从而以总比分5-3力克塞尔特。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布尔登轰出破百5-3力克米切,挺进次轮将对阵瑞恩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