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沙利文:斯诺克不宜入奥 三大赛冠军胜金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4日 0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著名斯诺克撰稿人Hector Nunns发表文章称,五次世界冠军得主、罗尼奥沙利文对台球加入2020年奥运会泼了一盆冷水。他表示自己虽然十分想参与到奥运会中,但主要是以跑步爱好者的身份去观看田径运动员们的比赛。

  一月末,世界台球运动联合会(WCBS)秘书长马克西姆-凯希斯和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WPBSA)主席杰森-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他们已经向日本奥委会提交了标书,希望台球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项目之一。该报告是以世界台球运动联合会的名义提交的,最终成功与否将在今年的7月初揭晓。

  尽管日本人喜欢台球,并曾在2001年世运会上举办过台球赛事。但是本土项目空手道以及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被“瘦身”的棒垒球项目在日本也很受欢迎,重返奥运会的呼声也很高。此外,壁球、轮滑、攀岩、武术等项目也加入到竞争行列中。

  “奥运会成绩在人生简历上的确很辉煌,但是我并不十分感兴趣。”五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奥沙利文说道,“我认为网球和高尔夫不应该进入奥运会,斯诺克也一样。那些为了金牌而刻苦训练四年的运动员们,他们才是奥运会举办的目的所在。”

  “对于田径运动员来说,奥运会是一场盛大的比赛。但我们斯诺克球员有世锦赛、英锦赛和大师赛。奥运会金牌难道比一个世界冠军还重要么?我不这么认为。”

  “如果2020年我仍然在打球并且有机会参加奥运会,我会花大多数时间去欣赏赛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在没有比赛的日子我会花钱坐在观众席最好的位置,观看他们的训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