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小特两破百携罗伯逊横扫胜 肖国栋演绝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5日 09: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争夺。罗伯逊和特鲁姆普均以5-0横扫各自对手,强势挺进16强,其中特鲁姆普表现更为神勇,最后两局干净利落地献上两杆破百。中国选手肖国栋经过九局苦战,决胜局完成单局逆转5-4绝杀海菲尔德,与澳洲机器相遇次轮。

  本赛季,罗伯逊继续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到目前为止,他已有一冠一亚入账,此次德国赛他是热门人选之一。首轮与爱尔兰老将奥布莱恩交锋,罗伯逊全面占优,55-32拿下头局后,打单杆84分再下一城。之后罗伯逊67-48拿下第三局,并以单杆57分收掉第四局。第五局奥布莱恩仍找不到手感,罗伯逊67-22完成对对手的最后一击,总比分5-0横扫晋级。

  赛季内以一冠一亚宣告强势归来的特鲁姆普也旗开得胜,与霍尔特较量他火力全开,拿下前三局之后他连轰单杆104分和102分,5-0横扫刺客,轻松闯过首轮关。1/8决赛,特鲁姆普的对手是眼镜侠古尔德。

  来自中国重庆的肖国栋遇到不小波折,打单杆85分拿下第一局后一度陷入被动,对手海菲尔德连胜两局还以颜色,肖国栋1-2落后。前五局,肖国栋仍2-3略处下风。肖国栋将比分追为3-3平,结果海菲尔德打出一杆72分,肖国栋3-4落后,海菲尔德获得赛点。危局之下肖国栋展示出顽强的一面,凭借单杆50分,他4-4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关键的决胜局,场上陷入白热化,海菲尔德一杆取得50分领先。大比分落后的肖国栋一步一步展开追赶,最终他回敬单杆55分以85-50完成单局逆转,并以总比分5-4绝杀对手,拿到了进军16强的一张门票。接下来1/8决赛,肖国栋将迎战世界第二罗伯逊。

  此外,马奎尔打单杆77分、53分、58分和80分,5-3战胜吉尔伯特,闯入第二轮将战马克-金,后者完成一杆破百,5-3淘汰霍金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