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国赛丁俊晖错失领先局 获赛点遭逆转遗憾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2月06日 00: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月5日晚,2015年世界斯诺克德国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的焦点战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丁俊晖三度领先三次被追平,最终4-5被威尔士人瑞恩-戴逆转,遗憾出局。

  比赛采用九局五胜制,第一局,双方经过一番试探,瑞恩-戴率先展开连攻,仅得32分母球摔袋,而丁俊晖尝试远台也犯下同样错误。瑞恩-戴再上41分以78-6先下一城。第二局,丁俊晖一杆漂亮的安全球化被动为主动,围绕黑球连得41分走位不佳,改为进攻蓝球,最终丁俊晖单杆72分将场上比分追为1-1。

  第三局,两人均多次失误,局分交替领先。好在丁俊晖通过最后一颗红球抓住了关键机会,单杆32分清台以71-35再下一城,2-1反超。第四局,瑞恩-戴两次以精准的远台完成突破,第二次上手打出一杆65分,双方再次2-2握手言和。

  局间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五局,戴防守一杆漏出中袋,虽然角度非常大,丁俊晖仍成功得手,并在撞击黑球后幸运形成舒服的下球线路,一杆拿下74分不慎贴球而导致进攻中断。台面剩五颗红球,瑞恩-戴追回24分打丢倒数第二颗红球,丁俊晖再次出击,拿下该局以3-2领先。

  第六局,双方互做斯诺克,最终瑞恩-戴90-31拿下该局,3-3逼平丁俊晖。第七局,丁俊晖两次打进远台组合球,局分51-6领先做安全球。瑞恩-戴解球漏机会,丁俊晖再收一颗红球,52-6完成超分。瑞恩-戴打进倒数第二颗红球,翻袋进攻黑球失准后放弃该局,丁俊晖于是以4-3率先获得赛点。

  第八局,两人互送大礼,丁俊晖收掉红球追为45-47在彩球失准。瑞恩-戴打进黄球随即丢掉绿球,丁俊晖在击打制胜的粉球时出现偏差,粉球不偏不倚留在了袋角,留下机会。瑞恩-戴上手以62-57追平丁俊晖,双方展开决胜局较量。

  决胜局丁俊晖未能找到突破口,瑞恩-戴找准一个机会强攻得手,最终戴打单杆82分锁定胜局,丁俊晖4-5被逆转出局。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