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诺克排名:丁俊晖重返世界第一 奥沙利文第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10: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在1月2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斯诺克选手世界排名,中国球员丁俊晖以679,952英镑重返世界第一,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以678,018英镑紧随其后,奥沙利文与排名第三。

  世界台联从本赛季起在每一站积分排名赛后均更新世界排名,本次排名即是在上周的亚巡赛徐州站后更新。丁俊晖曾在上月的英锦赛后首次登顶世界第一,但仅在榜首停留了一周。本周他以679,952英镑重新将罗伯逊拉下王座,再次成为世界第一。由于距德国大师赛结束还有两周时间,因此丁俊晖此次至少将在第一位置上坐上两周。

  由于奥沙利文在上赛季只参加了世锦赛,因此他在本赛季的世锦赛前参赛获得的积分都是净增加。奥沙利文本周排名继续上升,目前以675,033英镑升至第三,落后丁俊晖不到5000英镑。塞尔比下滑一位,以648,420英镑列第四。

  前16中,巴里-霍金斯、-特鲁姆普分列第五六位,上海大师赛冠军宾汉姆第七,国锦赛冠军里奇-沃顿第八,香港名将傅家俊第九,墨菲第10,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超越多特,重回前16。

  其他中国选手中,肖国栋第20、梁文博第24、于德陆第52、曹宇鹏第63、李行第65、吕昊天第74、周跃龙第84、田鹏飞第9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