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冠军联赛沃拉斯顿3-0艾伯顿 小组夺冠进胜者组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30日 07: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2015斯诺克冠军联赛第六小组战罢,沃拉斯顿决赛中3-0零封艾伯顿夺冠,成为第六位挺进胜者组的选手。

  在第六小组首日比赛中,艾伯顿和奥布莱恩同为三胜一负战绩,艾伯顿凭借净胜局优势位居榜首,奥布莱恩排名第二位。吉尔伯特和戴尔战绩同为两胜一负,分别排在第三和第四位,马福林和沃拉斯顿仅胜一场,而罗德罗拉更是三战三败排名垫底。

  次日比赛中艾伯顿状态有所放缓,首场3-1力克挪威小将马福林后,在小组赛最后一场0-3被沃拉斯顿零封,最终小组赛战绩4胜2负排名第3。首日位居第二的奥布莱恩这个比赛日中状态低迷,首场2-3不敌罗德罗拉,小组赛最后一场0-3被戴尔零封,最终3胜3负战绩小组第五未能出线。首日排名第三四位的吉尔伯特和戴尔,在这个比赛日中取得两连胜,跃居排名榜前两位,沃拉斯顿排名第四搭上出线末班车。

  首场半决赛在沃拉斯顿和吉尔伯特之间展开,首局开局接连连续错失上手机会后,吉尔伯特单杆连得70分拿下1-0领先。第二局吉尔伯特取得60-0的开局,但随后沃拉斯顿打出高水平,连续拼的上手61-60逆转拿下1-1平。第三局中沃拉斯顿单杆61分胜出2-1反超,第四局沃拉斯顿继续掌控主动,65-23胜出,总比分3-1挺进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中艾伯顿迎战戴尔,首局艾伯顿取得35-0的领先优势,随后戴尔一杆长台拼进后掌控主动,连打带防两度获得上手,77-35拿下这局1-0领先。第二局比赛戴尔一度获得绝佳机会,但拿下14分后简单底袋失误漏球,艾伯顿随后单杆123分拿下追成1-1平。第三局球权连续易手,戴尔再度上手后即将超分之际出现失误,艾伯顿随后连得37分清台逆转拿下,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艾伯顿拿下8分后中断,但大好局面下戴尔连得48分后出现失误,艾伯顿没有错失这样的机会,单杆连得81分胜出这局,总比分3-1挺进决赛。

  决赛在沃拉斯顿和老将艾伯顿之间展开,比赛从首局开始就陷入胶着,沃拉斯顿取得39-6的领先,随后艾伯顿开始追分,两杆拿下30分后再度中断。彩球争夺上,艾伯顿在粉球上出现失误,沃拉斯顿幸运的再度获得机会,56-45逆转胜出1-0领先。第二局进行的断断续续,虽然球形非常的散乱,但沃拉斯顿始终掌控主动,77-11胜出2-0领先。第三局中艾伯顿一度取得35-0的领先,随后沃拉斯顿重新扳回局面,66-38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3-0零封艾伯顿小组夺冠。

  沃拉斯顿成为继霍金斯、塞尔特、卡特、宾汉姆和马克戴维斯后,第六位挺进胜者组的选手,艾伯顿、吉尔伯特、戴尔和奥布莱恩继续征战,和肖国栋、威廉姆斯以及希金斯将组成冠军联赛第七组,争夺最后一个晋级胜者组的名额。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